close

許久沒上來了,最近上了英文課,感覺該練練語順了(?)

這也是一首被youtube推薦,然後就這樣聽了很久的歌,

有魔幻版本也有較為簡單節奏的版本,此處youtube的mv是魔幻的版本。

 

 

MEDUSA

 

There's blood in the water  水中參著些許的血
And they're coming to bring me down  他們正準備要將我拿下
What's hope with no savior?  當沒有了救世主 希望還會存在嗎?
Yeah there's no one in this ghost town  這座被鬼魂纏住的城鎮 早已沒有任何一人

S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她的視線穿透了我的靈魂
And I turned to stone  霎那間 我變成了一顆石頭
Medusa, Medusa  梅杜莎 梅杜莎
I've been here alone  我再次一個人 站在了這裡

And I crumble to pieces  我破裂成了碎片
my body, my weakness is on the floor 我的身體 我的脆弱 都赤裸裸的攤在了地上
And the wind will blow and blow  風肆意的吹了又吹
And I won't be here no more 我發誓 我不會再待在這了

My wishing well has run dry  我的希望被風吹乾
Stars are dying in the sky  我看見星星在天空中黯淡殞落
So I'll shed my blood and tears  我會藏住我的眼淚
I'll show no fear just to survive  並為了生存 表現的無所畏懼

S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她的視線穿透了我的靈魂
And I turned to stone  霎那間 我變成了一顆石頭
Medusa, Medusa  梅杜莎 梅杜莎
I've been here alone  我再次一個人 站在了這裡

She says mortal one you've been chosen  她說:『是你選擇了死亡。』
You're beautiful but you're broken  梅杜莎 你如此的美麗 卻也如此破碎又不完美
So hold on to this moment  我會堅持住這短短的片刻
And fight until you're helpless 奮戰到失去了希望

There's secrets and riddles that live in these walls  在這些牆垣中 藏著虛幻的秘密
There's ghosts of past heroes  還住著 掙扎著的 死去英雄的鬼魂
And I hear them call my name  我聽見他們呼喚我的名字
We won't be tamed 我們不會因此屈服的

S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她的視線穿透了我的靈魂
And I turned to stone  霎那間 我變成了一顆石頭
Medusa, Medusa  梅杜莎 梅杜莎
I've been here alone  我再次一個人 站在了這裡

S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她的視線穿透了我的靈魂
And I turned to stone  霎那間 我變成了一顆石頭
Medusa, Medusa  梅杜莎 梅杜莎
I've been here alone  我再次一個人 站在了這裡

 

 

我原本聽的版本是沒有mv的版本,mv的版本更加魔幻了!

Kailee看著鏡頭,一顰一笑好像都似梅杜莎,美得讓我停住呼吸。

Kailee這隻mv真的拍得很美!自己作詞作曲的Kailee也非常多才多藝,

而且她非常年輕喔!聽她的歌,都會看見下面一堆幫她喊為什麼他不夠有名的字句,

感覺她遲早有一天會紅的吧!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