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a+wolf+large   

有點累了orz,但還是覺得應該再發一篇文,

這首歌也是在spotify上發掘到的,很喜歡這首歌,

令人感到很放鬆的歌,其實他的youtube有發布幾首其他歌的mv,

但是就是沒有這首,最後發現了一個購買的網站,

上面竟然還可以分享這首歌!太好了!有耳福了!

 

Sun Tomorrow

 

天啊,這首歌的英文歌詞,我只找到兩個網站有!

 

The coffees ready if you'll have some

咖啡已擺好在你面前 只待享用

'n breakfast should be finished soon

早餐也快要準備好了

The paper called for sun tomorrow

攤在桌上的紙預告著明日的好天氣

It looks like rain the whole day through

雖然今天好像會下一整天的雨呢

 

 

The morning left us both defeated

今日一早 我們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

The mailman left another bill

因為郵差先生又丟下了另一筆帳單

The hallway closests overflowing

看著走廊盡頭的衣櫥溢滿著

With all those shoes to big to fill

那一雙雙沒人能穿的鞋

So whats that song you used to sing me

那首歌 是你習慣唱給我聽的那首嗎

What's that dance we used to do

而 那又是我們一直習慣跳的舞步嗎

Is this house quiet or just empty

這間房子到底是太過安靜了 還是太過空曠了呢

Do you hear the silence as I, As I do

你是否感受到那太過寂靜的氣氛 就像我感受到的那樣

 

You dont say it like you mean it

你靜默著 但我卻感到你的惡意

And I dont mean it like I say

而我如口中所說的 我不是故意的

The morning left us both defeated

今日一早 我們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

And its just been one of those days

而這只是惶惶歲月裡的一日

So I'll have dinner on the table

我還是會為你做好晚餐

'n you can help me pur the wine

而你還是可以幫我倒倒紅酒

The paper called for sun tomorrow

攤在桌上的紙預告著明日的好天氣

If we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如果我們能夠撐過今晚 我們就能看見了

 

 

 

這首歌對我來講太難翻了,好多地方都不太懂,

但這首歌的資料不太多,無法參考其他人對這首歌的見解,

所以若有高手麻煩幫助一下!感恩。

 

這首歌,我本來應該會是輕鬆愉快的歌,但我翻出來卻是這樣,

(還是我解讀錯誤!!!orz)

但感覺上,即使日子不太好過,還是要保持正面的心態去面對,

一遍遍對自己說過了今晚,我們就能看見明日的太陽了(咦?哪裡怪怪的XD

唉!這首歌翻得好爛囧。但還是先放著,可能之後看著看著就有靈感了(?

 

附上Ira Wolf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rawolfmusic/

 

附上笑得美美的照片。

img1460565860192-168-1-139  

 

ps:剛剛發現上面分享的音樂器,聽久了會要購買,說不購買的話,

上面就會顯示一顆碎掉的心 XDDDDDDDDD

然後就不給聽了!!Orz

所以如果還是想聽,就到spotify上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