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spotify上面挖到寶啦! 看到這個封面實在太酷了! 然後就點開來聽了!!

哪知就喜歡上pete帶點憂鬱又靜謐的歌聲 我看我真的很愛folk music

對這類的歌曲真的沒抵抗力XDDDDDDDDD

聽了the longer i run 去查了歌詞 這首歌挺有意思的 帶點人生省思

 

Here's the video!

The Longer I Run

when my blood runs warm with the warm red wine
喝下溫潤的紅酒 感覺到我的血液漸漸暖和起來
I miss the life that I left behind
我竟懷念起那些被我丟棄的過往
but when I hear the sound of the blackbirds cry
但當我聽到烏鴉如哭泣一般的聲音
I know I left in the nick of time
我知道我被拋棄在時間的裂痕中

well this road I'm on's gonna turn to sand
我現在正要去那條通向海灘的路
and leave me lost in a far off land
就讓我迷失在那遙遠的地方
so let me ride the wind til I don't look back
讓我乘風駕霧直到我不再回顧過去
forget the life that I almost had
忘記我曾經就快要擁有的生活

if I wonder til I die
如果我四處徘徊直到死去
may I know who's hand I'm in
我可以知道最後是誰握著我的手嗎
if my home I'll never find
如果我永遠不會找到屬於我的家
and let me live again
那就讓我孤單的度過餘生吧

(the longer I run
當我漸漸老去
then the less that I find
我卻越來越找不到什麼是我想要的
sellin my soul for a nickel and dime
用五分幣和一角賣了我的靈魂
breakin my heart to keep singing these rhymes
只為了繼續唱出傷透我心的那個旋律
and losin again
並讓我再度地迷失 )x2

tell my brother please not to look for me
告訴我的兄弟不要再來找我了
I ain't the man that I used to be
我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
but if my savior comes could you let him know
但如果救世主來接我了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他
I've gone away for to save my soul
我為了救贖我的靈魂而走了

if I wonder til I die
如果我四處徘徊直到死去
may I know who's hand I'm in
我可以知道最後是誰握著我的手嗎
if my home I'll never find
如果我永遠不會找到屬於我的家
and let me live again
那就讓我孤單的度過餘生吧

(the longer I run
當我漸漸老去
then the less that I find
我卻越來越找不到什麼是我想要的
sellin my soul for a nickel and dime
用五分幣和一角賣了我的靈魂
breakin my heart to keep singing these rhymes
只為了繼續唱出傷透我心的那個旋律
and losin again
並讓我再度地迷失 )x2

the longer I run
當我漸漸老去
I'm losing again
我漸漸迷失自我
losing again
再度的迷失


我漸漸迷失自我
losing again
並一再的迷失

 

 

the longer i run看了網上討論這首歌的內容

多是認為是老去的懸外之意....當你老了 走了那麼多的路了

走得越多 卻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首歌如此憂傷 也提到了死亡 以及害怕自己將會孤單終了

一直回想過去美好的日子 像是被世界與時間拋棄在時間的洪流中

現實中的自己卻不斷在迷失 甚至便宜的賣出了自己的靈魂

最終只能盼望上帝能解救他並救贖他卑微的靈魂....

 

不知道我有沒有解讀錯誤呢??@___@

 

查了pete後看到了照片 留了點小鬍子XDD 卻感覺是很溫柔的人呢哈哈

也看到了pete的fb 沒想到今年3月pete就曾去大陸巡迴表演過了!!!

 

Peter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ter-Bradley-Adams/14418883502

哈哈哈哈擺出這張...是因為發現他人中好深喔!XDDDDDDD

不過很有魅力耶!深邃的眼神什麼的哈哈


 

 

 

以及今年3月去大陸的宣傳海報!

有圖有證據嘛XD

本來還嚇到怎麼看到中文XDDD 原來是跑到中國唱了!

 

 

 

Hope You Enjoy It! :)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